根可爱

圈萌

无题

自己产粮自己吃。哈哈哈哈哈




To 佐助
在外还顺利吧?最近小樱一直在问我你的情况,所以我就提笔写信给你了。你别说我还是第一次给你写信呢。写着写着我就想到了以前,我总觉得这辈子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,似乎将我的一半运气都用没了。我们的童年都是孤独的,然而我们却走了不同的道路。这样的情况真的困扰了我很久,我不断的在追逐你,希望有一天你能够回来。哈哈好在佐助你终于回来了,我真的很开心。
如今,我们都结婚生子。你也越发有了父亲的样子,是我从未见过的模样啊。多么温柔细致,多么帅...气啊.......
诶??我写了些什么啊!太羞耻了!太荒唐了!还是重新写份吧.....



年迈的佐助在收拾鸣人旧物的时候,偶然翻到了这张泛黄的信纸,打开信,就看到如此矛盾的内容,不禁失笑,鸣人你写个告白信也如此吊车尾吗?不过还真你的风格呢。

评论

热度(2)